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 吋 Nexus 機種規格曝光!hTC 的設計有種 LG 味?

2016/06/24 10:45 文/記者譚偉晟

新款 5 吋螢幕 Nexus 手機的規格疑似曝光(圖/Google)

對於 Google 即將在 2016 年推出的新款 Nexus 手機,外界認為仍會依循去年的策略一次推出兩款機種,此外外界也推測這次打造兩款 Nexus 手機的會是 hTC。目前已經曝光的兩款工程機中,代號 Sailfish 的機種被認為會是 Nexus 5X 的繼任者,手機的效能規格也在最近曝光!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hTC 被認為是今年 2 款新 Nexus 手機的負責手機廠商,其中會包含 5 吋螢幕的 Sailfish 和 5.5 吋螢幕的 Marlin。而現在關於 5 吋螢幕的 Sailfish 有更多的規格消息曝光。

hTC 可能會在 5 吋螢幕的 Nexus 新機上採用後置指紋辨識區(圖/彭博社)

該報導指出,傳出 Sailfish 將會採用 5 吋 1080p 螢幕,搭載目前型號還無法確認的 2GHz 64 位元 8 核心處理器,搭配 4GB RAM、32GB 儲存空間的效能配置,電池容量則是 2770mAh。

相機部分則傳出是 1200 萬畫素相機搭配 800 萬畫素前置鏡頭,指紋辨識的部分可能會延續 LG 設計的 Nexus 5X 做法,將指紋辨識感應器設置在手機背部,這可能與 hTC 手機常見的前置指紋辨識區相當不同。

此外喇叭部分可能會設置在手機底部,該機種也會支援 USB Type-C 傳輸埠,3.5mm 耳機孔則是會設計在手機頂部。由於這款手機被認為是規格較低的新款 Nexus 手機,因此不少人更期待被外媒稱之為 2016 年最強 Android 手機的另一款 5.5 吋 Nexus 機種。

你可能還想看...
HTC 重返代工路? 傳 Google 有意親自設計 Nexus 手機!更多新玩法?傳 HTC 代工 Nexus 將加入這個功能!HTC 確定打造下一代 Nexus? 兩款裝置代碼曝光!

【下一篇】
 新款 Nexus 手機值得期待?外媒:今年最強 Android 機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