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xus 手機外還有驚喜! Google 將再推兩款神秘新品!

2016/07/08 14:18 文/記者劉季清

(圖片來源/theNextWeb)

不少 Android 迷都在期待 Google 今年下半年將推出的 Nexus 手機,市場上也有相關傳聞流出;但現在手機還沒推出,就有新消息指出,Google 正在全力開發兩款智慧手錶,而且很可能在 Nexus 手機推出後就問世。

國外媒體 The Next Web 報導,如同 Nexus 手機一樣將發表兩款 Nexus 手錶,兩款手機內部規格將一樣,但一款尺寸較大,另一款較小;代號分別為天使魚(Angelfish)和劍魚(Swordfish),且兩款都會採用圓形錶面。

「劍魚」則是與 Pebble Time Round 智慧錶相近(圖片來源/gizmodo)

Android Police 指出,「天使魚」有點類似 Moto 360,但卻會採用流線型錶身,預估直徑長度為 43.5mm、支援 4G LTE 上網,還會搭載 GPS 定位系統以及心率監測功能:手錶右側加上錶冠共有 3 個按鈕。

「劍魚」則是與 Pebble Time Round 智慧錶相近,但沒有邊框,功能上也沒有「天使魚」來得完整,例如沒有行動上網、GPS 等功能。「劍魚」的顏色部分將有銀色、鈦金屬和玫瑰金三種可選;但「天使魚」只有鈦金屬一款顏色。

不過,目前還不清楚這兩款手錶將於什麼時候推出?目前還沒有消息。是否會在今年下半年隨著 HTC 代工的 Nexus 手機一起推出?就等隨後 Google 為大家親自揭曉吧。

你可能還想看...
HTC 重返代工路? 傳 Google 有意親自設計 Nexus 手機!hTC 代工 Google Nexus 新機照曝光Nexus 規格曝光!hTC 打算採 iPhone 雙旗艦策略?

【下一篇】
 hTC 下半年要靠它?新款 Nexus 手機跑分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