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lackBerry 還好嗎?CEO:下周會有新機消息!

2016/07/20 10:57 文/記者譚偉晟

BlackBerry CEO 指出下周會討論公司的新手機產品(圖/static.pexels.com)

預計將會在今年底前再推出兩款 Android 手機的 BlackBerry,現在傳出新機的消息將會在下周更加明朗。BlackBerry 表示,除了關注於手機產品之外,BlackBerry 同時也提供了完整的行動服務,同時也不會放棄 BB10 系統的手機產品!

根據《Crackberry》的報導,兩款預計在年底前發布的 BlackBerry 手機,其中代號 Neon 的機種,預計是基於 Alcatel Idol 4 打造。至於另一款代號 Argon 的手機,預計最採用 5.5 吋螢幕、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2100 萬畫素相機的旗艦配置。

BlackBerry 表示會繼續推出 BB10 系統的手機(圖/stocksnap.io)

BlackBerry 執行長程守宗表示,目前該公司的手機事業表現不錯,但更重要的是 BlackBerry 也是一家內容服務商,透過服務讓 BlackBerry 能帶給消費者比手機更多的體驗。

預計下周關於新手機的討論,將由 BlackBerry 裝置項目經理 Ralph Pini 主持。至於是否會持續開發 BB10 系統的手機,BlackBerry 營運長 Marty Beard 先前表示,BlackBerry 從未表示將不再打造 BB10 系統的手機,同時 BB10.3.3 系統也將在下個月提供更新,顯示 BB10 手機產品仍未被 BlackBerry 取消。

你可能還想看...
起死回生? BlackBerry 今年計畫再推兩款手機!主打資安!Blackberry 以三星為基礎打造新平板 BlackBerry 推平價機 搶攻新興市場

【下一篇】
 BlackBerry 又活過來了?3 款新機消息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