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資安!Blackberry 以三星為基礎打造新平板

2015/03/15 16:2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為了在行動裝置市場重奪龍頭地位,加拿大黑莓公司14日發表一款與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三星電子共同研發的平板電腦SecuTABLET,強打資訊安全功能。

加拿大黑莓公司14日發表一款與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三星電子共同研發的平板電腦SecuTABLET,強打資訊安全功能。(圖片來源/彭博社)

SecuTABLET 以三星Galaxy S 10.5平板電腦系統為基本架構 ,黑莓公司趁勢在2015德國漢諾威電腦展推出,反映其著重政府與企業間的安全連結,也顯現近年來在蘋果等新興智慧手機製造商瓜分市場的局面下,黑莓公司亟欲確保自己的一席之地。

SecuTABLET 以三星Galaxy S 10.5平板電腦系統為基本架構。(圖片來源/彭博社)

SecuTABLET由黑莓公司所屬的Secusmart負責研發,執行長Dr. Hans-Christoph Quelle 指出:「黑莓公司的產品中,安全性能甚為重要,包括聲音與資訊加密。」他也表示,SecuTABLET結合Secusmart的加密技術,正在被德國聯邦資訊安全辦公室評估與認證安全等級。

Quelle表示:「我們與IBM、三星攜手合作,讓聯邦安全網絡更萬無一失。德國政府各機構未來將能使用最安全、完整的黑莓全球通信網絡。」

執行長Dr. Hans-Christoph Quelle 指出:「黑莓公司的產品中,安全性能甚為重要,包括聲音與資訊加密。」(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