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起死回生? BlackBerry 今年計畫再推兩款手機!

2016/01/07 10:04 文/記者譚偉晟

對 BlackBerry 手機的愛好者來說,這不知道是個好消息還是壞消息。一部分是 BlackBerry 宣布將會持續開發手機,並且計劃在今年推出一至兩款新品。不過另一方面,BlackBerry 也表示,這兩款手機都只會採用 Google 研發的 Android 系統,而不會使用 BlackBerry 10 系統。

◎看更多:Blackberry 這招賭對了?Priv 在美熱銷缺貨

BlackBerry 計畫 2016 年再推出 1~2 款手機(圖/彭博社)

根據《Cnet》的報導,BlackBerry 的執行長程守宗在 2016 CES 展上確認了該公司的未來計畫,強調今年仍會再推出一款新手機,也有機會推出第二款。不過或許是首款採用 Android 系統的 BlackBerry 手機 Priv 表現優異,該公司將繼續採用 Android 系統打造手機。

BlackBerry Priv 基於 Android 打造,獲得不錯的銷售成績(圖/美聯社)

這對 BlackBerry 愛好者來說未嘗不是件好事,因為 BlackBerry 的品牌得以延續下去,遺憾的部分則是將不會再看到經典的 BlackBerry 10 應用。此外該報導指出,未來 BlackBerry 也可望成為與 Samsung、LG、HTC 並列的 Android 手機重點品牌。

至於新款的 BlackBerry 手機則沒有透露上市時間表。此外程守宗提到,希望藉由 Priv 這款手機的優異表現,來找回 BlackBerry 的品牌價值,讓公司未來仍有機會打造運行 BlackBerry 10 系統的手機。同時,他也提到 2016 年是 Blackberry 關鍵的一年,若是公司持續虧損,將會考慮放棄手機事業。

你可能還想看... 這就是黑莓機的救星?BlackBerry Priv 手機開箱!BlackBerry CEO 語出驚人:蘋果需為黑莓開發 app 再不獲利就關門?BlackBerry 已準備結束行動業務!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