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銀案嫌犯也愛用!軍事級通訊 App 曝光!

2016/07/19 11:26 記者陳薏云/台北報導

第一銀行遭國際駭客集團鎖定盜領,專案小組追查發現,整個集團使用「軍事級」加密通訊APP「Wickr Me」聯繫,連東歐國家軍方、伊斯蘭國(ISIS)也愛用,警方不排除盜領集團已將相關聯繫訊息刪除。

加密通訊 APP「Wickr Me」(圖/iTunes)

「Wickr Me」為美國網路安全公司Wickr推出的行動通訊應用程式,主打能讓使用者實現「無痕跡」通訊,其中提供「碎紙機」功能,讓使用者能徹底刪除傳送過的檔案、資料,即使是還原手機也找不到資料。由於所有用戶資料都是匿名的,因此也無法透過Wickr公司查詢到相關使用者資料,圖片和影片都會進行「四重加密」。

由於「Wickr Me」擁有「軍事級」加密通訊優勢,該APP網站聲稱為世界各國領導人、高管、人權活動家、社會名流愛用,在東歐國家市占率極高,結果也淪為不法份子犯罪聯繫工具。

你可能還想看...
FBI 也無力破解? WhatsApp 採用黑客技術 加密聊天內容!超強加密滴水不漏!恐怖份子最愛的手機是...Play Station 4 保密有一套! 被恐怖分子當聊天工具?

【下一篇】
 加密通訊好安全?ISIS 用 WhatsApp、Telegram 買賣性奴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