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址、影片很難找?3 招 LINE 桌面版特殊搜尋法!

2016/07/09 17:06 文/記者譚偉晟

LINE 桌面版可以針對個別聊天視窗查詢關鍵字(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桌面版搜尋聊天功能!

在 LINE 桌面版的搜尋功能有兩種,其中一種就是透過 LINE 主介面的「搜尋聊天和訊息」功能,直接輸入關鍵字就可以查找所有聊天訊息的內容。不過由於這項功能會搜尋所有的聊天記錄,不容易快速找到所需要的內容。

因此桌面版 LINE 用戶可以先開啟特定的聊天視窗,一樣點開右側功能列表,選擇「搜尋聊天」功能,就可以像使用網頁內容搜尋一樣,逐條查找每個關鍵字的所在位置,並且直接找到當時的對話內容為何。

Chrome 版 LINE 應用可以將分享過的影片、圖片、網址列表顯示(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要找圖片和影片,可以試試 Chrome 版 LINE 應用!

一般手機用戶若是要查看 LINE 聊天中分享的照片,可以透過 App 右上角的「圖片」來瀏覽所有分享過的照片。不過在桌面版 LINE 應用中也有相同的功能,也就是功能列表中「顯示所有圖片」功能。

但如果要查找影片,那麼 Chrome 版本的 LINE 應用或許是更好的選擇,安裝後只要點開特定 LINE 對話視窗,接著點開右側功能列表、找到「檢視所有影片」,就可以快速用圖格式的檢視界面查看所有分享過的影片。(Chrome 版本 LINE 下載網址在此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推更新快下載!可完整備份訊息 LINE 和 Messenger 誰更受歡迎?一張圖讓你秒懂!一支手機裝 2 個 LINE?免破解帳號雙開秘技!

【下一篇】
 借手機怕曝光 LINE 訊息?簡單 2 招讓手機畫面「很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