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址、影片很難找?3 招 LINE 桌面版特殊搜尋法!

2016/07/09 17:06 文/記者譚偉晟

LINE 桌面版提供分類更細的搜尋方式(圖/彭博社)

由於 LINE 幾乎是國人最常使用的通訊 App,應用內的聊天訊息恐怕已經多到難以快速找到先前對話的重點。對此用戶除了頻繁使用 Keep 功能儲存重要訊息外,似乎少了個方便的尋找對話內容功能。雖然在 LINE App 內有設計一個搜尋系統,但若要找到特定網址或影片,或許桌面版的 LINE 軟體會更加方便!

LINE 桌面版應用聊天視窗右側可以開啟功能列表(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桌面版 LINE 軟體快速查詢聊天內網址!

由於 LINE 通訊軟體的特性,讓不少用戶會透過 LINE 分享多種圖片、影片、甚至是網頁連結,但每次想要找到上次分享的內容,若是缺乏關鍵字、就不容易透過手機內 App 搜尋功能找到。

這時可以透過桌面版 LINE 軟體的搜尋功能,首先開啟要查找的對話視窗,點開右側功能列表開啟「檢視所有網址」,就可以查看先前在這個 LINE 聊天視窗中分享的網址有哪些。(LINE 桌面版下載網址在此

LINE 桌面版可以快速瀏覽先前分享過的連結(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WebToon 人氣漫畫家分享創作心路! 還在用 LINE 傳私密照?Facebook 要提供更安全的方法!LINE 不能拿來偷情了?「限時聊天」功能已被關閉!

【下一頁】
想找 LINE 分享的圖片和影片?你有更快的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