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今年會很辛苦?5 項趨勢說明 iPhone 7 難熱銷!

2016/07/09 14:31 文/記者譚偉晟

疑似 iPhone 7 將使用的 Lightning 耳機照片(圖/Cult of Mac)

缺乏耳機孔設計

無論 Apple 多樂意在新機上做出嘗試,但刪除 3.5mm 耳機孔這件事完全是挑戰了消費者的習慣。不少消費者在選購高檔耳機時、所購買的產品依舊是採用 3.5mm 耳機插頭,採用新傳輸介面的設計,恐怕會讓現有 iPhone 用戶堅守在既有的手機上繼續使用。

Samsung 手機的熱銷成為 iPhone 銷售的一大阻礙(圖/美聯社)

Samsung 的阻礙

由於 Galaxy S7 的暢銷,讓 Apple 面臨到的 Samsung 威脅更加嚴重,不少歐美消費者開始逐漸將目光從 Apple 身上轉移到 Samsung 產品。目前 Samsung 已經重回美國市占率冠軍,下半年推出的 Galaxy Note 7 更被預期是能搶下 iPhone 7 市場的旗艦機種。

法國科技網站 Nowherelse.fr 曝光 iPhone 7 的諜照(圖/Steve Hemmerstoffer Twitter)

iPhone 7 被嚴重看衰

由於大量的傳聞都指稱 Apple 會把更多重要的創新留在 2017 年的 iPhone 身上,這導致今年 9 月將登場的 iPhone 手機的期待度大幅降低。這勢必會傷害到 iPhone 7 的銷售表現。

同時 Apple 在中國市場也遭遇大量的阻礙、iPhone 在中國的銷售狀況也不夠理想,儘管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將希望投注在印度身上,但目前 Apple 在印度依舊舉步艱辛,恐怕還沒辦法拯救 Apple 手機的銷售衰退狀況。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 「太空黑」可能樣式曝光! 疑似 iPhone 7 專用 Lightning 耳機曝光! iPhone 7 Plus 還有這兩項全新規格?

【下一篇】
超強網友直接把 iPhone 6s「整型」成 iPhone 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