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回歸經典色調?iPhone 7 「太空黑」可能樣式曝光!

2016/07/01 17:32 文/記者譚偉晟

設計師依據傳聞繪製出的 iPhone 7 太空黑模樣(圖/Martin Hajek)

設計師依據傳聞繪製出的 iPhone 7 太空黑模樣(圖/Martin Hajek)

目前傳出的 iPhone 7 消息中,最令人期待的恐怕就是「太空黑」新色的出現,這個被認為是用來取代太空灰款式的色調,現在透過設計師的巧手被具體地呈現出來,讓消費者得以提前欣賞擁有深邃黑色的 iPhone 7 可能模樣!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由設計師 Martin Hajek 依據目前 iPhone 7 傳聞所繪製出來的這些照片,讓外界得以對 iPhone 7 太空黑新色有了具體的想像可能。先前傳出 Apple 的太空黑新色,不會是純然黑色、而是更加深邃的黑色色調。

設計師依據傳聞繪製出的 iPhone 7 太空黑模樣(圖/Martin Hajek)

因此 Martin Hajek 基於這個概念,結合了 iPhone 7 過去傳出可能改善的天線設計、將會取消的 3.5mm 耳機孔、以及可能升級的 Home 鍵設計,繪製出了一系列的太空黑色調的 iPhone 7 想像畫面。

由於先前傳聞 Apple 推出太空黑新色的原因,除了要與舊款 iPhone 做出區別外,同時也為了讓這個顏色更好搭配基本款的 Apple Watch。若是 Apple 真的採用黑色這種基本色調,或許能讓消費者更能輕易決定要買的款式。

你可能還想看...
超強網友直接把 iPhone 6s「整型」成 iPhone 7! iPhone 7 將有這項超好用 Home 鍵!iPhone 7 最新諜照曝光!外觀設計讓人好失望?

【下一篇】
 不怕賣不好?分析師:一堆消費者在等 iPhone 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