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設計有點醜?疑似 iPhone 7 專用 Lightning 耳機曝光!

2016/06/30 10:35 文/記者譚偉晟

外界多認為 Apple 將取消 iPhone 7 的 3.5mm 接頭耳機(圖/PhotoPin)

隨著 Apple 可望推出 iPhone 7 的 9 月愈來愈接近,關於這款預計取消 3.5mm 耳機孔的智慧型手機消息也不斷增加。傳出 Apple 可能會推出 Lightning 轉 3.5mm 耳機孔轉接器、無線 EarPod 耳機等方式來解決沒有耳機孔的問題,至於直接採用 Lightning 傳輸埠的耳機款式,現在也有新的諜照曝光了!

根據《iPhone7.nl》的報導,由微博網友「小戚zz」所張貼的耳機照片,被認為是 iPhoen 7 將要使用的 Lightning 耳機,先前「@嘉信華強北手機報價」也曾曝光類似的耳機影像。

疑似 iPhone 7 將使用的 Lightning 耳機照片(圖/Cult of Mac)

對此《Cult of Mac》報導認為,Apple 將在 iPhone 7 上取消 3.5mm 耳機孔的部分已經確定,但新的耳機諜照依舊無法說明 Apple 使否會採用 Lightning 耳機作為 iPhone 7 的套件之一。先前的報導指出 Apple 將會採用一個 Lightning 轉 3.5mm 耳機孔的轉接器,搭配 iPhone 7 一起販售。

這次曝光的影像展示了 EarPods 改用 Lightning 傳輸埠的可能模樣,但仍無法替這張照片驗明是否真是 iPhone 7 所採用的耳機。預計 iPhone 7 除了會移除耳機孔之外,還會有拉長聽筒與移動距離感應器等「細微變化」。

你可能還想看...
期待值真的歸零了!傳今年 Apple 新機不叫 iPhone 7! iPhone 7 將有這項超好用 Home 鍵!iPhone 7 最新諜照曝光!外觀設計讓人好失望?

【下一篇】
 iPhone 7 將推「太空黑」款式!背面 Logo 還有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