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手機也防水?Sharp 攜手 Google 推 Android One 新機!

2016/07/07 11:44 文/記者譚偉晟

Sharp 在日本推出 Android One 系列機種 507SH(圖/YMobile)

Sharp 507SH(圖/YMobile)

為了讓更多新興市場可以使用豐富的 Android 系統手機,Google 在 2014 年推出的 Android One 平價機種,作為消費者可以便宜入手的手機選擇。而現在 Google 決定將 Android One 推廣到日本地區,與 Sharp 合作推出了最新機種 507SH!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Sharp 507SH 將在日本推出,規格上採用 5 吋 IGZP LCD 螢幕、解析度為 720p,效能規格為 Okutajoa ARM 處理器、2GB RAM、16GB 儲存空間,可透過 microSD 卡擴充。

Sharp 在日本推出 Android One 系列機種 507SH(圖/YMobile)

拍攝部分則是 1310 萬畫素主鏡頭,配有 LED 補光燈,同時自拍相機為 500 萬畫素。支援 4G LTE 連線、藍牙 4.2、GPS、NFC 以及 MicroUSB 連接埠。由於是 Android One 機種,未來 18 個月內每個月都會接收到 Android 系統安全性修正。

特別的是這款低階機種,仍配有 IPX5 的無蓋防水設計。另外這款手機配有 3010mAh 電池,支援 VoLTE 語音通話以及日本當地的電視服務。這款手機將會推出藍色、白色、黑色三種款式,售價預計會在 200 美元到 250 美元之間。

你可能還想看...
Sharp 機器人手機 Robohon 現場體驗! 日系色調! Sony Xperia Z5 推出「玫瑰石英粉色」純正日系血統!Sharp 推出新機 Aqous mini

【下一篇】
 純正日系設計!夏普手機 AQUOS P1 正式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