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純正日系設計!夏普手機 AQUOS P1 正式登台!

2016/07/07 09:38 文/記者譚偉晟

Sharp 手機正式登台(圖/康法科技)

隨著鴻海買下 Sharp 一事成局,Sharp 手機將在台開賣的可能性也大為提升。而現在 Sharp AQUOS P1 就正式開了第一槍,將在 7 月中經由中華電信在台上市,讓這款日系設計手機,終於能夠讓台灣消費者選購!

康法科技宣布將推出 Sharp 新機「AQUOS P1」,這款手機採用 5.3 吋 IGZO 螢幕、擁有 120 Hz 頻率高速驅動的顯示效能,能減緩雙眼因為手機殘影出現的疲勞感。同時 S-Pure LED 螢幕的也能精準還原真實色彩。

Sharp Aquos P1 擁有 0.02 秒極速對焦(圖/康法科技)

AQUOS P1 同時配備業界最快的 0.02 秒極速對焦、以及 2,260 萬畫素高階相機,加上 f1.9 大光圈及 OIS 光學防手震系統,能具備相當不錯的拍攝效能。

另外側面 LED 會發出彩光傳達情感,如呼吸般地的反應,與使用者建立情感聯繫。獨家智慧感應系統「握魔法」,只要將手機拿起即能自動點亮螢幕畫面,加上指紋辨識與防潑水防塵等多種設計,超越市面產品的貼心人性化設計,

AQUOS P1 手機在台將推出「櫻花粉」及「武藏藍」兩種配色,建議售價為 20,990 元,將於 7 月 15 日在全台中華電信及神腦國際各門市搶先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Sharp 推出 5.5 吋手機用 4K 高解析面板 日系色調! Sony Xperia Z5 推出「玫瑰石英粉色」純正日系血統!Sharp 推出新機 Aqous mini

【下一篇】
 將在台灣上市!Sharp 機器人手機 Robohon 現場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