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有影片】將在台灣上市!Sharp 機器人手機 Robohon 現場體驗!

2016/07/03 09:00 文/記者陳宜豐

可愛的 Robohon 手機機器人要來台灣了?

先前自由 3C 科技曾經報導,Sharp 在日本推出一台超可愛的機器人手機 Robohon,隨著鴻海入股 Sharp,Robohon 也傳出可能會在台灣上市的消息,自由 3C 科技也在現場為大家進行實機體驗,看看這台機器人手機到底好不好玩?

大小可以讓 Robohon 待在西裝口袋裡!

Robohon 的基本規格並不高,採用高通 SnapDragon 400 中階處理器,機身背面螢幕僅有 2 吋大小,還是 QVGA  規格,不管從任何層面來看,都很難跟有主流智慧型手機競爭,不過現場人員表示,在下一代的 Robohon 上將會搭載效能更好的處理器,屆時將會提供 Robohon 更多功能。

還會走路模樣超可愛

Robohon 最大的特色就是互動性,除了可以走動、對應使用者指令做出各項動作回應之外,就連接電話這件事情也是充滿了趣味,在電話響時,Robohon 的眼睛會發出提示燈光後,腳部會屈起形成貼合臉部的角度進行通話,而在通話結束後,只要把 Robohon 放在桌面上,不管是坐著還是躺著,Robohon 都會自動回覆到站立的狀態。

Robohon 實機操作影片

頭頂的微型投影機可以將手機裡的照片投影出來

另外在功能部分,Robohon 也跟一般手機注重的點不一樣,除了 3G/4G 手機網路連線、800 萬畫素相機、WiFi、GPS 之外,在頭頂還有一具 HD(1280 x  720)解析度的投影機,可以將存在 Robohon 裡面的照片投影出來,在聚會時引起討論話題。

Robohon 的硬體規格不算高

不過在怎麼好玩,買不到也是白搭,先前 Sharp 已經宣佈將在中國市場出售 Robohon,而令人興奮的是,根據消息來源指出,台灣部分也正在進行上市準備的動作,可能將會比中國還早上市,而台灣的康法科技也宣佈將在下週在台發售兩款 Sharp 手機,屆時也可能會公布 Robohon 的上市事宜。

機身背面的 2 吋 LCD 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