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純正日系血統!Sharp 推出新機 Aqous mini!

2016/06/30 18:52 文/記者譚偉晟

Sharp 在日本發表了新機 Aquos mini SH-03H(圖/Sharp)

Aquos mini SH-M03(圖/Sharp)

雖然在台知名度不如同為日系手機的 Sony,但 Sharp 被鴻海收購後,外界認為在 7 月後將會陸續有 Sharp 手機在台上市,這也讓 Sharp 手機再次獲得台灣民眾的目光。而現在 Sharp 也在日本發表了新機,也就是一款日系風格的 4.7 吋機種 Aquos mini SH-M03!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Aquos mini SH-M03 的定位與 Sony 推出的 Xperia Z Compact 系列相當類似,提供消費者更方便持握的高階機種。這款手機採用 4.7 吋 1080p 螢幕,採用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Adreno 418 GPU、3GB RAM、16GB 儲存空間的效能規格。

Sharp Aquos mini SH-03H 支援 IP68 防水(圖/Sharp)

手機可以透過 MicroSD 卡擴充儲存空間,相機的部分則是 1310 萬畫素、f1.9 光圈鏡頭的主相機,搭載 LED 補光燈。自拍鏡頭部分則是 500 萬畫素、83 度廣角鏡頭。

內建電池是 2810mAh,重量略輕於 Xperia Z5 Compact、為 120 公克,在日本的售價為 48384 日圓,約合新台幣 15300 元左右。由於先前傳出 SHARP AQUOS ZETA SH-04H 這款手機可望在台推出,未來 Aquos mini SH-M03 是否有機會也能在台上市,恐怕還要看鴻海是否有意引進。

你可能還想看...
震災親友平安嗎?業者提供免費網路電話撥日本 比從日本帶便宜!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台灣售價公佈Softbank 日本新店將用機器人接待顧客

【下一篇】
 日式風格 Windows Phone 來了! 三款新機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