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隱藏版 Facebook 功能?9 招解開 Messenger 中的秘密!

2016/07/02 16:43 文/記者譚偉晟

Messenger App 內有投籃機遊戲(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成為投籃高手!

想要在 Messenger 和好友競賽,或許玩個投籃機是個不錯的主意。Messenger 透過將「按讚鍵」修改成「籃球」圖示後,只要向對方寄送籃球圖示、並且點擊一下籃球圖示,就會進入投籃遊戲中,透過手指投球來尋求高分成績!完整教學在此

Messenger App 最近還推出了足球遊戲(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或者成為足球高手!

正逢 2016 歐洲杯足球賽開打,Facebook 也推出了新的 Messenger 小遊戲,只要將 Messenger 的「按讚鍵」修改成「足球」圖示後,向對方寄送足球圖示、並且點擊一下足球圖示,就會進入足球遊戲中。不過這個遊戲必須不斷點擊足球、讓他滯空不落地,因此難度比投藍更高!完整教學在此

Messenger App 內建隱藏版西洋棋(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也能來場西洋棋比賽!

如果想要玩一些可以動腦的遊戲,Messenger 裏頭其實也內建了一款西洋棋。只要在 Messenger 的聊天訊息中輸入「@fbchess」,就可以開啟這個遊戲。比較特別的是這個遊戲必須經由代碼控制,想要體驗的用戶可以查看完整的操作教學(網址在此)。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新病毒和 Facebook 長得一模一樣!出國沒有 Facebook 會恐慌?日本限定「社群上網卡」登台!在 VR 虛擬實境裡按讚!Facebook 又推新更新

【下一頁】
還有個神秘代碼,能帶給 Facebook 各種好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