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在 VR 虛擬實境裡按讚!Facebook 又推新更新了!

2016/06/23 10:20 文/記者陳宜豐

Facebook 今天透過 Oculus 宣布,推出在 VR 環境中直接按讚的新功能

Facebook 近來在 VR(虛擬實境)上動作頻頻,除了近期開放讓使用者用全景照片上傳成 360 º影像外,今天稍早宣布,使用者在 VR 環境下也可以按「讚」了!

Facebook 是透過旗下 VR 裝置開發商 Oculus 的粉絲團公布這項消息,Oculus 表示,跟三星合作推出的手機 VR 裝置 Gear VR 今天推出新的更新,讓使用者戴著 VR 裝置瀏覽 Facebook 上面的 VR 影像時,透過中央的介面,可以直接進行按讚,或是表示驚訝、憤怒、悲傷的心情反應,相較於以往需要將手機取出再操作的方式,更為方便直覺。

不過 Facebook 近期極力推動的 VR 內容,是否會受到使用者的青睞,還是要看 VR 實際播送的內容而定,以個人用戶來看,目前個人拍攝 VR 的裝置仍比一般內容產製工具(手機)來的昂貴,除了 360 度全景照片外,一般人沒有購買如 Samsung Gear 360 或是 LG 360 Eye 這類 360 度攝影機,很難產製 VR 相關內容,這也是目前最大的困難之處!

你可能會想看... (內有影片)誰說 VR 不夯?首屆成人 VR 展因參觀人數太多被迫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