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隱藏版 Facebook 功能?9 招解開 Messenger 中的秘密!

2016/07/02 16:43 文/記者譚偉晟

Messenger App 支援多帳號使用(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雙帳號同時使用!

在 Messenger App 經過多次改版後,目前的介面已經與過去有著相當大的差異。在功能上同樣也有提升,其中一個相當方便的功能,就是「切換帳號」這個可以在同個手機內使用不同 Messenger 帳號的功能。只要在 App 中個人設定頁面找到「切換帳號」項目,就可以自行增添其他帳號使用(詳細教學在此)。

Messenger App 可以快速傳送短影片(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不方便回訊息就用 15 秒影片!

在 Messenger App 的相機功能中,只要長按拍攝按鍵,就可以進入到錄影模式,開始錄影後最多可以拍攝 15 秒的影片。對於懶得輸入訊息會回應的用戶,用這個方便的功能就可以輕鬆回覆訊息!

想要看可愛動物照片,在 Messenger App 輸入代碼即可(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一個代碼開啟可愛動物照片

這個 Facebook 在 Messenger App 內加入的功能,沒有設計在一般設定內。但對於不知道要怎開口和對方聊天的用戶、或是對方心情很差想要聊天的用戶,這倒是個不錯的功能。輸入這段「@dailycute」這段代碼後,Messenger App 會自動提供一張可愛動物照片,來讓你的鬱悶心情也能舒展開來。

你可能還想看...
怕竊聽?網友發現 Mark Zuckerberg 電腦有秘密!Facebook 對手機竟然有這 5 大負面影響! Facebook Messenger 互動功能將升級!

【下一篇】
 一次寫出 45 種版本貼文?就靠 Facebook 全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