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一台萬元有找旗艦機?Huawei P9 Lite 台哥大獨賣!

2016/06/29 18:56 文/記者譚偉晟

(圖/Huawei)

儘管目前在台銷售的表現不如同為中國品牌的 OPPO,但 Huawei 仍持續針對台灣手機市場推出新品手機。現在宣布將與台灣大哥大獨家合作、開賣 Huawei P9 Lite 輕旗艦手機,希望這款 5.2 吋螢幕的 Kirin 650 處理器機種,能夠成為台灣手機用戶的熱門選擇!

Huawei P9 Lite 將推出純黑、純白、純金三種顏色,7 月 1 日起在全台經銷通路和台灣大哥大門市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900 元。這款手機搭載 Kirin 650 八核心處理,支援通話增強(SPLC)技術,搭配新一代雙 MIC 降噪科技,能依據使用者語音動態進行智慧補償,去除 50% 的語音雜音 提供最清晰的通話音質。

(圖/Huawei)

配備 5.2 吋 FHD 螢幕,機身具備極窄黑邊與 7.5mm 輕薄厚度。拍攝上採用了 SONY 1300萬畫素主鏡頭,以及 800 萬畫素前鏡頭。主鏡頭採用 F/2.0 大光圈、28mm 廣角,搭配藍玻璃濾光片與 ISP 處理器,即使於夜晚及低光源的環境下,也能捕捉場景光線。

前鏡頭則是採用 27mm 廣角鏡頭、1.12μm 像素感光元件。Huawei P9 Lite 同時配有第二代指紋辨識技術,360 度任何方向都可以感應。內建 3000mAh電池,使用時間可達 1.3 天。Huawei P9 Lite 的詳細資費資訊可參考台灣大哥大活動網頁(網址在此)。

(圖/Huawei)

(圖/Huawei)

你可能還想看...
雙鏡頭真的更厲害?Huawei P9、LG G5 相機 PK!最入門的 Leica 相機?Huawei P9 正式在台上市!Huawei VR 虛擬實境裝置也來了! 音效表現特別不凡?

【下一篇】
 NOKIA 工程師助陣!Huawei 研發手機系統想取代 Andro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