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入門的 Leica 相機?Huawei P9 正式在台上市!

2016/05/05 14:43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Huawei 正式在台推出與 Leica 合作的 Huawei P9 旗艦手機,在 5 月 6 日起將於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門市開賣。這款由採用雙鏡頭相機的手機,由於有著 Leica 的專業調校,透過這款手機拍攝出來的黑白照片,將能有著 Leica 相機獨特的拍攝風格。

Huawei P9 這款採用 Kirin955 自製處理器的機種,在台將會推出鈦銀灰、皓月銀兩種款式,建議售價為 16900 元的旗艦手機,最大的特色在於採用的雙鏡頭相機,有著 Leica 相機的專業認證。採用了黑白加彩色地的兩顆 Leica Summarit 系列鏡頭,擁有 1200 萬畫素的感光元件,同時結合雷射對焦、深度計算對焦、對比對焦,來提供最精準的自動對焦表現。

平價擁有 Leica 畫質!Huawei 發表實機直擊

為了深度整合 Leica 相機的獨特體驗,Huawei 表示連顯示字體這種細節,也設計成與 Leica 相機相同的字型。Huawei P9 在相機功能上相當豐富,除了可以拍攝慢動作、光軌、低光源等不同拍攝情境外,「單色」的黑白拍攝模式,是最能展現 Huawei P9 與 Leica 深度合作的成果。

同時,Huawei P9 也能透過雙鏡頭的搭配,在快門速度、ISO 值之外,光圈值也可以調整到最低 f16 的等級。相機之外,Huawei P9 採用了 5.2 吋 FHD IPS 螢幕,搭載 3GB RAM 與 32GB 儲存空間的配置,結合 3000mAh 電池,以及 800 萬畫素自拍相機。4G LTE 全頻段的部分,支援 2CA 技術,能使用台灣各大電信的 4G 頻段。

Leica 相機愛好者林文龍攝影師(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為了展示 Huawei P9 的拍攝能力,Huawei 特別安排了長期使用 Leica 相機攝影師林文龍來分享使用心得。他表示這是第一次可以把 Leica 相機放在牛仔褲裡。而 Huawei P9 的拍攝表現,很接近眼睛所到的東西,同時容易操作的介面,讓喜愛拍照的用戶,可以輕易拍攝下在眼前的美景。

至於先前在中國推出的 Huawei P9 Plus、以及最近同樣在中國推出的 Huawei P9 Lite,都將會在下個月在台推出。而先前推出的 Huawei 最新產品 Huawei VR,則會先以嘗試性質、在中國發行。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下一篇】
 Huawei VR 虛擬實境裝置也來了! 音效表現特別不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