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按讚」方式不一樣?Facebook 三項升級功能上線!

2016/06/29 10:28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推出新的網頁內嵌按鍵(圖/Faecbook)

為了讓 Facebook 用戶更願意駐足在這個社交平台上,豐富的內容自然是必備的要素,然而這相當依賴 Facebook 上各種媒體與用戶的內容轉載。為了讓用戶更易於把網際網路上的內容分享出來,Facebook 不但升級了「按讚 Like」的網頁內按鍵,更推出了 2 項 Chrome 擴充元件!

根據《Digitaltrend》的報導,Facebook 重新設計了網頁內嵌的「按讚」按鍵,除了比起過去的版本顏色稍微鮮明一些外,按讚按鍵的「f」圖示也被移除。同時為了提升行動裝置用戶的體驗,Facebook 也提供了更適合尺寸的「按讚」按鍵給開發者選擇。

新舊版按鍵的比較(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此外包含「分享」、「追蹤」、「儲存貼文」等網頁內嵌按鍵都有小部分的設計調整,同時「分享」和「按讚」按鍵的統計數字將會顯示在按鍵內、而不再是於按鍵外以另外訊息氣泡框顯示。

目前這項變更已經開始向全球用戶逐步推送,部分台灣用戶也已經可以看到這項改變。同時 Facebook 為了方便用戶分享更多內容到自家平台上,也將推出兩款 Chrome 擴充元件提供給用戶使用。

Facebook 新版按鍵設計(圖/Facebook)

你可能還想看...
在 VR 虛擬實境裡按讚!Facebook 又推新更新了Facebook 執行長也怕竊聽?網友發現 Mark Zuckerberg 電腦有秘密!Facebook 對手機竟然有這 5 大負面影響!

【下一頁】
Facebook 兩項 Chrome 新擴充元件,功能為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