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按讚」方式不一樣?Facebook 三項升級功能上線!

2016/06/29 10:28 文/記者譚偉晟

另一方面,Facebook 也針對目前最多用戶使用的 Chrome 瀏覽器,推出了方便分享內容至 Facebook 的擴充元件「Share to Facebook」(下載網址在此)與「Save to Facebook」下載網址在此

Facebook 推出新的 Chrome 擴充元件(圖/Facebook)

用戶可以很明顯地從名稱上看出這兩個 Chrome 擴充元件功能上的不同,「Share to Facebook」的功能很簡單,可以把任意網站的特定網頁,透過 Chrome 右上方按鍵立刻轉貼到 Facebook 上,轉貼功能與 Facebook 平台功能相同,可以設定發表到個人動態、粉絲專頁、或是以訊息傳送,也可以編輯內文和決定分享的隱私權限等。

Facebook 將「儲存貼文」的功能整合到 Chrome 瀏覽器中(圖/Facebook)

至於「Save to Facebook」則是把 Facebook 上的「儲存貼文」功能拉到 Chrome 瀏覽器上,點擊後就可以把網頁內容儲存到 Facebook 收藏中,用戶只要在 Facebook 首頁左側「最愛」的項目中找到「我的珍藏」,就可以查閱先前儲存的各個網頁,預計這 2 個擴充元件將會在 6 月 30 日開放使用。

Facebook 表示會盡力確保這些改變可以正常運行在每個地方,包含全球不同語言的各個地區。同時提到新的內嵌按鍵將能輕易使用在「文章快手 Instant Articles」中。

你可能還想看...
駭客掌握電話號碼就能駭入 Facebook!快更改這項設定!Facebook 也有直播門?媒體爆料名人直播有拿錢!難忍 Facebook 持續坐大?YouTube 終於發布手機直播功能!

【下一篇】
 增加粉絲靠這招?Facebook 發布直播 3 大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