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觀定案?iPhone 7 Plus 雙鏡頭模型流出!

2016/06/21 17:24 文/記者譚偉晟

中國網友流出疑似 iPhone 7 Plus 的諜照影像(圖/Showbox App Download)

關於 iPhone 7 手機的可能傳聞,除了最新傳出的雙卡雙待模組以及採用 2100 萬畫素相機外,可能使用雙鏡頭相機的消息也讓不少消費者相當期待。而現在最新的模型照顯示,iPhone 7 Plus 可能已經確認採用雙鏡頭配置!

根據《Showbox App Download》消息指出,Apple 可能已經定案在 iPhone 7 系列中推出搭載雙鏡頭相機的機種。而該報導依據中國網友所流出的模型影像,指出 iPhone 7 Plus 將會採用雙鏡頭相機。

中國一名微博用戶也在其個人微博上公開據稱是 iPhone 7 系列零件諜照,可看出 iPhone 7 將有三款(圖/微博)

同時,iPhone 7 Plus 可能會採用 SmartConnect 連接介面,推測是用於無線充電用途。同時電池容量會提升到 3500mAh,在款式上可能會推出深藍色或是新款黑色的機種。

另外先前報導也指出,Apple 有意在 iPhone 7 搭配的配件上,採用 3.5mm 標準耳機與 Lightning 轉 3.5mm 耳機孔轉接器套件的配置,來解決 iPhone 7 因為沒標準耳機孔、難以讓用戶方便使用耳機的狀況。

你可能還想看...
快存錢!iPhone 7 進入量產,而且真的有 3 款先別存錢了!因為這個原因 你不該買 iPhone 7外媒爆料:蘋果 iPhone 7 規格要追上 Android 了?

【下一篇】
 Apple 轉念了?傳 iPhone 7 仍將支援 3.5mm 耳機接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