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轉念了?傳 iPhone 7 仍將支援 3.5mm 耳機接頭!

2016/06/21 09:52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Apple 用新的解決方案,讓 iPhone 7 用戶可以輕易使用 3.5mm 接頭耳機(圖/PhotoPin)

對於 Apple 下一款旗艦手機 iPhone 7 系列,不斷有消息指出這款手機將會有許多規格上的大變革,像是可能會採用雙卡雙待模組、內建雙鏡頭相機、以及取消 3.5mm 耳機孔等設計變化。其中有消息指出,Apple 正嘗試降低取消耳機孔帶來的衝擊,可能會在 iPhone 7 套件中加入一個 Lightning 轉 3.5mm 的轉接器!

根據《9to5Mac》的報導,儘管 iPhone 7 取消 3.5mm 耳機孔的可能性不小,但 Apple 並沒有打算直接挑戰消費者的使用習慣。作為折衷方案,《Macotakara》消息指出 Apple 打算替 iPhone 7 添加的配件並非 Lightning 耳機,而是採用 3.5mm 接頭的耳機、以及一個 Lightning 轉 3.5mm 轉接器。

Apple 可能會採用 iPhone 7 配件包含 Lightning 轉 3.5mm 轉接器的方案(圖/PhotoPin)

透過這個轉接器,消費者可以輕易地將任何 3.5mm 接頭的耳機,與 iPhone 7 手機進行連結、收聽音樂。這個消息與先前傳出 Apple 將推出 Lightning 耳機的看法不同,後者將會導致消費者的其他耳機難以使用在 iPhone 7 手機上。

另外《Macotakara》消息也指出,iPhone 7 底部 Lightning 傳輸孔的兩側都會有喇叭,可能是受惠於 3.5mm 耳機孔的取消,換來的額外可使用空間。同時儘管可能推出 Lightning 轉 3.5mm 轉接器,Apple 仍會持續推出 Lightning 傳輸介面的耳機,主要就是透過旗下耳機品牌 Beats。

目前關於 iPhone 7 的重大規格傳聞,除了取消 3.5mm 耳機孔外,還有採用雙卡雙待模組、內建雙鏡頭相機、以及儲存空間改為 32GB/64GB/256GB 三種版本,至於 16GB 儲存空間的版本被認為會在 iPhone 7 上被終結。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 Home 鍵新設計 再也不用擔心按壞了!蘋果 iPhone 7 規格要追上 Android 了?先別存錢了!因為這個原因 你不該買 iPhone 7!

【下一篇】
 快存錢!iPhone 7 進入量產,而且真的有 3 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