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存錢!iPhone 7 進入量產,而且真的有 3 款!

2016/06/20 11:23 文/記者劉季清

(彭博社)

蘋果(Apple Inc.)全新旗艦手機 iPhone 7 系列預計將在今年秋天發表,算一算時間,距離現在也只剩下約三個月左右了。先前不斷有消息傳出,這次蘋果將推出 3 款 iPhone,包括 4.7 吋的 iPhone 7、5.5 吋的 iPhone 7 Plus,另外還有一款同為 5.5 吋、但規格更高階的 iPhone 7 Pro!然而,一段時間之後,iPhone 7 Pro 的相關傳聞卻又銷聲匿跡了一陣子。但現在,有國外的爆料達人再次引述供應鏈的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7 真的有三款,而且已經進入量產了!

3C 爆料達人 @OnLeaks 在 Twitter 上透露 iPhone 7 已經進入量產(Twitter)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3C 爆料達人 @OnLeaks 在 Twitter 上透露,4.7 吋iPhone 7 目前已經進入量產階段,是由蘋果供應鏈和碩生產;不過 @OnLeaks 指出,和碩不會負責生產 5.5 吋的 iPhone 7 Plus,言下之意代表 iPhone 7 Plus 訂單將全數由鴻海拿下。

(路透社)

至於另一款 5.5 吋的 iPhone 7 Pro 是否真有其物?法國科技網站 NoWhereElse 的報導則指出,中國一名微博用戶也在其個人微博上公開據稱是 iPhone 7 系列零件諜照。而從照片中可以看到,iPhone 7 總共有三款,甚至還可能出現前所未有的雙卡雙待功能(外媒爆料:蘋果 iPhone 7 規格要追上 Android 了?),以及大容量電池、雙鏡頭等配備;另外,取消 3.5mm 耳機孔以及天線膠條,也是市場盛傳的 iPhone 7 特色之一。

中國一名微博用戶也在其個人微博上公開據稱是 iPhone 7 系列零件諜照,可看出 iPhone 7 將有三款(微博)

隨著發表時間越來越近且供應鏈都進入量產,接下來的相關爆料、傳聞以及諜照應該會越來越多,屆時新機的輪廓也將逐漸清晰。到底 Apple 是否能在今年 9 月端出令大家驚豔的作品?就看接下來 Apple 團隊將如何大顯神通了!

你可能會想看... 外媒爆料:蘋果 iPhone 7 規格要追上 Android 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