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820 的最後高潮!華碩 Zenfone 3 傳於 7 月中開賣!

2016/06/21 11:48 文/記者陳宜豐

華碩 Zenfone 3 系列可能於 7 月中在台灣開賣!

Computex 展前發表的華碩新一代智慧型手機 Zenfone 3,在華碩一貫的高 CP 值策略下再度激起話題,繼發表會中公佈基礎起跳售價(ZenFone 3 :249 美元(約合台幣 8000 元)、ZenFone 3 Deluxe 499 美元(約合台幣 1 萬 6000 元)、ZenFone 3 Ultra:479 美元(約合台幣 1 萬 5400 元))後,台灣消費者關注的台灣地區上市日期與售價,近日也有消息傳出。

這次華碩在 Zenfone 3 上共推出三個不同等級款式,分別是標準版 Zenfone 3、大螢幕大容量的 Zenfone 3 Ultra 以及搭載高通 S820 處理器的 Zenfone 3 Deluxe

消息來源表示,華碩預計在 7 月 12 日在台灣地區舉辦 Zenfone 3 系列新機的發表活動,預計將會如先前 Zenfone 系列般,舉辦大規模的消費者體驗活動,屆時將公佈台灣售價及與電信業者搭配的資費方案。

Zenfone 3 標準版搭載高通 S625 處理器

不過消息來源也表示,首波上市的 Zenfone 3 系列將只會有標準版的 Zenfone 3 以及大螢幕款式的 Zenfone 3 Ultra,搭載高通 S820 處理器的高階機種 Zenfone 3 Deluxe 則會延遲推出。

Zenfone 3 Ultra 除了擁有 6.8 吋大螢幕外,還有 128 GB 儲存空間

搭載高通 S820 旗艦處理器的 Zenfone 3 Deluxe 將會最晚推出

若是如此,華碩 Zenfone 3 Deluxe 將成為市面上最晚推出的高通 S820 處理器手機,雖說華碩在 Zenfone 3 Deluxe 硬體規格上面給了最大誠意,售價也給了十足便宜,但是否會影響 Android 手機高階市場的版圖,仍然有待觀察。

你可能會想看... 又來破壞行情了!ASUS Zenfone 3 大玩平價高規格 ! 小細節更要用心做?ZenFone 3 兩大低調特色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