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來破壞行情了!ASUS Zenfone 3 大玩平價高規格 !

2016/05/30 16:08 文/記者譚偉晟

Asus 推出 ZenFone 3 系列手機(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ASUS 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的 ZenFone 系列 ZenFone 3、ZenFone 3 Deluxe、ZenFone 3 Ultra 三款新機。同時在新品發表會上,Asus 也推出了新一代的 ZenBook Transform 系列,以及全新的智慧型機器人 ZenBot。其中在 ZenFone 系列機種上,Asus 再次以 249 美元起的價格(約合新台幣 8,200 元),要再次以超高性價比要成為消費者熱愛的手機選擇!

Asus 所推出的 ZenFone 3 系列機種,分別有著搭載 Sanpdragon 820 處理器的最頂級機種 ZenFone 3 Deluxe、採用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的入門款 ZenFone 3、以及採用 6.8 吋超大螢幕的平板手機 ZenFone 3 Ultra,三款手機的售價分別為 499 美元、249 美元、以及 479 美元。

ZenFone 3 Deluxe 延續了同心圓背蓋設計(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其中 ZenFone 3 Deluxe 是 Asus 這次推出規格最高的機種,採用 4.2mm 厚度打造的機身有著良好的持握體驗,螢幕上採用 5.7 吋 AMOLED,可以提供艷麗的影像效果。

主相機則是 2300 萬畫素相機,能夠拍攝最高 4K 等級的影片。透過 PDAF 和雷射對焦的結合,能夠有效針對移動中的拍攝主體追焦拍攝。此外 OIS 光學防手震系統、以及 3 軸的 EIS 電子防手震系統,讓 ZenFone 3 Deluxe 的拍攝影像能維持最大穩定度。

ZenFone 3 系列手機價格(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此外 ZenFone 3 Deluxe 還支援 Asus 獨家的低光源拍攝技術,搭配雙色溫補光燈,在夜間和室內拍攝時也能有良好的影像拍攝效果。

效能規格部分為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Adreno 530 GPU、6GB RAM、128GB UFS2,0 儲存空間,支援 4G LTE Cat.、UBS Type-C 介面的 QC 3.0 快充、指紋辨識等功能。建議售價為 499 美元,台灣售價還沒正式公布。

【下一頁】
ZenFone 3 標準版、ZenFone 3 Ultra 接連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