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根本 16GB iPhone 救星?iOS 10 兩招解決空間不足問題!

2016/06/18 11:49 文/記者譚偉晟

iOS 10 可望替 iPhone 手機再省下更多空間(圖/BGR)

對於 iPhone 用戶而言,由於沒有外接 SD 卡作為外部儲存空間,因此手機內部的可用容量自然得節約使用,特別是 16GB 容量的 iPhone 用戶。不過這個狀況在 iOS 10 系統下可望獲得進一步改善,也就是在「儲存空間最佳化」功能之外,Apple 甚至進一步壓縮了 iOS 10 的系統容量!

根據《BGR》的報導,由 Reddit 論壇網友的消息指出,Apple 在 iOS 10 Beta1 中大幅壓縮了系統檔案的容量,128GB 版本的 iPhone 6s Plus 手機更新後增加了 9GB 的儲存空間,大約節省了 8% 的內部空間使用。

網友發現 iOS 10 Beta1 的系統檔案佔用空間更少(圖/Reddit)

至於 16GB 版本的 iPhone 手機在更新 iOS 10 Beta1 之後,大約可以增加 1GB 的可用內部空間,對於空間時常不足的 16GB iPhone 用戶可說是不小的空間提升。

除此之外 Apple 也已經為 iOS 10 系統設計了「儲存空間最佳化」功能,iOS 10 會自動移除 iPhone 內久未播放的音樂,並且讓使用者自訂音樂檔案可占用的容量,來確保 iPhone 不會因為放置過多音樂而導致容量時常逼近極限。

iOS 10 推出最佳化儲存空間功能,可以避免內部空間超量使用的問題(圖/記者陳宜豐拍攝)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Phone 再不怕空間不足?iOS 10 新功能這樣做!小更新但超有感!iOS 10 解決了 iPhone 6s 這個拍照難題!想讓 iPhone 跑快點?開啟一個 iOS 9.3 設定就行!

【下一篇】
 iOS 10 原生 App 到底能不能刪除?Apple 高層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