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WWDC] 小更新但超有感!iOS 10 解決了 iPhone 6s 這個拍照難題!

2016/06/14 15:49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剛剛落幕,全新的行動作業系統 iOS 10 自然是大家最關注的焦點,其中也有許多不少好用的新功能,讓不少使用者相當期待今年秋天 iOS 10 的正式推出。不過正是因為 iOS 10 的新功能太多了,Apple 僅挑重要的來講,其他的就讓開發者與使用者親自去體驗。國外媒體 CultofMac 就發現,iOS 10 其中一項小功能,成功地解決了 iPhone 6s 在拍照時所遇到的困難。

(彭博社)

若你是 iPhone 6s 的用戶,應該有發現,若是在聽音樂時想要拍照,一打開相機 App,音樂就會自動中斷。雖然這樣影響並不大,但對於想要那些想要同時享受音樂,又想要在關鍵時刻以相機捕捉重要畫面的用戶來說,中途被打斷實在很令人不快。

CultofMac 指出,Apple 似乎注意到這個問題,於是在 iOS 10 中做了改善。若使用 iOS 10 來拍照,就算開啟相機 App,音樂還是會照常播放;然而,當切換到 Spotify 來播放音樂時,打開相機後音樂竟然又中斷了!不過,這可能不一定是 iOS 10 本身的問題,而是 Spotify 的問題;希望今年秋天 iOS 10 正式向全球用戶推送時,這樣的問題已經修復完成了。

除了上述功能以外,iOS 10 的相機 APP 也做了許多不同的改善,包括可以從鎖定螢幕更快地開啟相機、介面更新等等。iOS 10 預計在今年秋天正式發布,屆時會有什麼樣好用、驚喜的功能?就等大家自己來逐一發掘了!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WWDC] Apple 好貼心!iOS 10 開放用戶自行刪除預載 App 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