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讓 iPhone 跑快點?開啟一個 iOS 9.3 設定就行!

2016/05/07 17:35 文/記者譚偉晟

iOS 9.3 的一個小設定,可以讓老舊 iPhone 順暢一些(圖/pixabay)

如果你還是使用舊版的 iPhone 手機,又不幸正好升級到最新的 iOS 9.3 系統,恐怕會相當懷念過去手機流暢使用的時光。如果已經把 App 刪到最低點、效能依舊不見起色,一個 iOS 9.3 系統的小設定,或許能讓你找回一些失去的流暢感!

根據《Cult Of Mac》報導,對於老舊 iPhone 而言,iOS 9 系統中的大量動態效果,是導致手機運行緩慢的關鍵,對此用戶若是能關閉這些動態效果,就能夠有效提升系統的流暢感。具體的操作方式如下:

  • 開啟「設定」-「一般」-「輔助使用」-「減少動態效果」
  • 開啟「減少動態效果」功能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完成設定後,未來不管開啟資料夾、或是開啟 App,都不會再有多餘的動態效果、改成直接完成開啟。這對升級最新 iOS 系統的老舊 iPhone 來說,算是個可以稍微提升操作流暢度的解決方案。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 讓我們很興奮」!Tim Cook 透露的 7 大新品資訊 iOS 10 重點新功能曝光!Apple Music 這項更新太棒了! 希望 Apple 能聽見!iOS 10 的 10 大新功能期待!

【下一篇】
是誰在瘋 iPhone 7?調查分析:就是這 2 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