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待機最久機種是它? 2016 上半年手機續航力排行榜出爐!

2016/06/18 12:57 文/記者譚偉晟

智慧型手機整體的續航力表現目前維持在 420 分鐘以上(圖/Phone Arena)

從智慧型手機的整理續航力趨勢來看,2015 下半年由於 Galaxy Note 5 和 iPhone 6s 的推出,讓智慧型手機的整體續航力表現獲得提升,再觀察先前的歷史發展,2016 下半年的智慧型手機平均續航力有機會超越 2015 下半年的表現、創造另一個高峰。

智慧型手機的充電速度愈來愈快(圖/Phone Arena)

同時在另一個電力不足的解決方案,也就是快速充電的發展趨勢中,可以看到智慧型手機整體的充電速度都大幅提升。從 2014 上半年時還得花上平均 2 個小時以上的充電時間,如今已經可以平均在 100 分鐘左右充電完畢。

更別說目前市面上的智慧型手機多半具備了充電 15 分鐘就能足夠數小時使用的快速充電功能,因此智慧型手機時常電力不足的問題已不如過去嚴重。觀察各個品牌的快充表現,LG G5 和 Moto X 顯然是能最快完成充電的手機,其中 LG G5 多少是受益於 2800mAh 的電池容量,可以更快完成充電步驟。

LG 手機完成充電的所需時間最短(圖/Phone Arena)

至於 Xpeira 手機則是最需要花時間充電的機種,但在 Sony 的努力下,Xperia X 的充電時間已經低於 iPhone 手機,這也讓 Apple 成為目前充電速度最慢的手機品牌,最新的 iPhone 也需要花上 140 分鐘多的時間才能將手機完全充電。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續航力怪獸」手機排行在此!Snapdragon 820 無敵手? Antutu 公布手機處理器效能排行榜!最蠢密碼排行榜出爐 駭客都笑歪了!

【下一篇】
 不升級就羞辱你? Google 打算公布 Android 品牌更新效率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