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P 值排行榜出爐!2016 安卓手機買它最划算

2016/03/28 15:02 文/記者劉季清

購買手機時,C/P 值應該是許多人相當關注的第一手指標;畢竟薪水有限,誰不想用最划算的價格買到最好用的產品呢?知名手機評測軟體安兔兔(Antutu)近日也發表了一份排行榜,列出最受歡迎的熱門手機排名以及各手機的性價比排行。你最近也打算換手機嗎?說不定看完這份排名之後,可以讓你有個較明確的方向!

(彭博社)

安兔兔主要是依據熱門手機的性能跑分,再對比該手機的價格,得出性價比排行榜;該公式為手機性能/手機價格。結果出爐,前三名竟然由小米 5、紅米 Note 3 以及小米 4C 包辦。不過有趣的是,性價比最高的前 11 名幾乎都由中國品牌囊括,包括樂檬 K3 Note、魅藍 Metal、樂視 1S 等型號。而最新發表的 Apple iPhone SE 則排名第 12,是整個排行榜中的一大亮點,不過也是唯一上榜的 Apple 手機。

(安兔兔)

你可能會想看... 竊賊最愛偷的智慧手機排行出爐!第一名與你想得不一樣

若單看熱門手機性能排行,第一名仍然是小米 5,不過第二名就變成了三星(Samsung)Galaxy S7 Edge、 第三名則是 Apple iPhone 6s;另外 Sony Xperia Z5、Google Nexus 6、華碩 Zenfone 2 都有在前 20 名內,然而這些手機卻沒辦法擠進性價比排行榜。

(安兔兔)

你最近也準備要換手機嗎?如果你也很在意 C/P 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份資料,或許可以給你不一樣的想法。

你可能會想看... 先別急著換機!2016 年新手機 將有 5 大超強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