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ndroid 用戶必學!Google Play 竟有這些隱藏版功能!

2016/06/14 17:44 文/記者劉季清

應用程式亂糟糟!從這邊直接管理!

Google Play 商店中有一區「我的應用程式與遊戲」,在這邊,你可以看到自己下載過哪些 app 以及哪些應用程式要更新;在這邊你可以直接管理你所有的 app,相當方便。

Google Play 商店中有一區「我的應用程式與遊戲」(圖/androidPIT)

打開 Google Play 之後,點選左上方的選單(三條橫線圖示),就會看到「我的應用程式與遊戲」,進入之後可以看到所有安裝的 app,你可以選擇一鍵將所有 app 全部更新、或是分別點選自己想要更新的應用程式。

「我的應用程式與遊戲」可以看到需要更新的應用程式

你可能會想看... Android 手機偷來也沒用?Google:用戶能遠端讓它一秒死機! 

小孩別亂碰!快用 Google Play 家長監護模式

害怕家裡的小朋友下載到不適宜年齡的 app?你可以利用 Google Play 商店內的「家長監護」功能。開啟 Android 裝置上的 Google Play,點選左上角的選單(三條橫線圖示),往下拉進入「設定」,就會看到「家長監護」功能。

將「家長監護」功能設定為開啟之後,系統會要求你設定一組 PIN 碼;接下來,你可以自訂篩選器,包括應用程式遊戲、電影、電視節目、音樂和圖書等。如此一來,就可以防止家裡小朋友亂下載 APP的情形。另外,若家長不小心忘記 PIN 碼,只要從 Google Play 清除應用程式資料,就可以直接解除家長監護功能。

你可能會想看... Android 手機開啟 App 慢到讓人抓狂?用超簡單一招瞬間加速! 

【下頁】Google Play 原來還能這樣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