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用戶必學!Google Play 竟有這些隱藏版功能!

2016/06/14 17:44 文/記者劉季清

打破地區限制,下載國外 APP 這樣做!

不是所有在 Google Play Store 上的 App 都可以下載,有些應用程式是限制在某些國家或地區,若使用者不是在該地區連網,就無法下載受到限制的 App。若你非常想要下載該款應用程式,就需要透過連上 VPN(Virtual Private Network)的方式,翻牆到國外伺服器,現在有不少 VPN 工具,例如 OpenVPN、VPN Gate、易聯 OVPN 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圖/androidPIT)

透過 VPN 翻牆後,再透過 Android 裝置建立 Google 帳號,如此一來,Google 就會認定你的帳號為當地的帳號,並允許你下載國外的 App。

購買的 App 不符期待,怎麼退款呢?

覺得 Google Play 商店退款很麻煩?其實一點也不!若是購買的 App 無法運作或是不符合期待,在購買的兩小時內都可以退款。首先先開啟 Google Play 商店應用程式 ,接下來請輕觸選單(三條橫線圖示),進入「帳戶」的「訂單紀錄」。找出你要退款的應用程式或遊戲,輕觸「退款」完成退款程序,並解除安裝應用程式。

(圖/androidPIT)

不過,退購應用程式或遊戲只能獲得一次退款。如果重新購買同款應用程式或遊戲,之後將無法再透過退購的方式獲得退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