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Cloud 功能全線崩潰?Apple 多項服務無預警癱瘓!

2016/06/03 12:24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多項服務在今天凌晨突然癱瘓(圖/Forbes)

不少 iPhone 用戶在今天凌晨起可能都陸續收到 iTunes 的錯誤訊息,並且要求嘗試重新登入。而這其實是 Apple 一次意外的全系統服務崩潰,包含 App Store、iCloud、Apple Music 等服務都突然停擺。目前 Apple 表示全系統都已經正常修復,並且坦承確實是出現問題!

根據《Forbes》的報導,包含 iCloud 備份、備忘錄、Apple TV、Apple Music、iMovie、Photos、Fine My Phone、App Store 等多個 Apple 線上服務,都在今天凌晨 3 點半後出現異常,導致用戶持續收到「The iTunes Store is unable」等訊息。

凌晨時多個 Apple 服務意外崩潰(圖/Forbes)

Apple 除了緊急在 Twitter 上強調已經注意到這個問題,並且也同時提供了 Apple 各個服務的狀態網頁給用戶確認(網址在此),可以看到現在 Apple 已經將所有服務維修完成,目前各項功能都已經可以正常使用。

然而 Apple 並沒有說明出現異常的原因。其中最後修復的項目主要是 iCloud 備份、備忘錄等功能,但也已經陸續維修完畢。同時今天 Apple 也推出的 Mac 版的 iTunes 12.4.1 程式,主要修復了 VoiceOver 的問題,以及部分軟體的小漏洞。

你可能還想看...
最蠢密碼排行榜出爐 駭客都笑歪了!這個密碼駭客破不了!而且它是一位 11 歲女孩...帳戶被國家級駭客攻擊? 現在 Facebook 會主動警告

【下一篇】
 駭客災情爆發!TeamViewer 使用者電腦會自動刷爆信用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