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機還是旗艦好?4 款可當中階機的舊機皇!

2016/05/28 17:49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Note 4 能提供優異的手寫筆操作體驗(圖/美聯社)

Samsung Galaxy Note 4

具備 S Pen 功能的 Galaxy Note 系列,是一塊連 Apple 都還無法挑戰的手機領域。由於有著便利的書寫功能,讓 Galaxy Note 系列的用戶幾乎無法更換手機。

而 Galaxy Note 4 更是至今依舊相當優秀的機種。採用 Exynos 5433 處理器、3GB RAM 和 32GB 儲存空間,並且擁有 5.7 吋 Quad HD Super AMOLED 螢幕,目前網路售價約為 1.4 萬元,對於偏愛大尺寸與高解析度螢幕的消費者而言,仍是相當不錯的選購標的。

Galaxy Note 4(圖/Samsung)

1600 萬畫素主相機採用 f1.9 大光圈,並且擁有 OIS 光學防手震。同時機背部分的心跳感應器還可以做為自拍控制器,讓前置相機可以每隔 2 秒間接五連拍。

而多工任意窗的應用,在 Galaxy Note 4 推出時也是個創舉。讓用戶可以透過 S Pen 做出更豐富的編輯功能。同時支援 30 分鐘閃電快充、以及 8 方位語音錄製功能,在功能表現上並不亞於今年推出的中階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前後 1600 萬畫素相機!OPPO R9 Plus 正式在台推出!三星 S-Bike J5/J7 新機下月開賣 !Sony 自己爆料:Xperia X 外還有新系列手機!

【下一頁】
買中階機前先等等?這款舊旗艦或許更適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