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自己爆料:Xperia X 外還有新系列手機!

2016/05/24 17:28 文/記者譚偉晟

Sony 主動曝光了新系列手機(圖/路透社)

不知道 Sony 已經強調多少次,今年將整合所有的手機產品線,全部以 Xperia X 系列作為唯一產品。然而現在 Sony Mobile 卻在自己粉絲團上張貼了一張全新的手機照片,並且還為這款手機揭露了名稱:Xperia E5!

根據《Gsmarena》的報導,在先前曝光了疑似「F3311/Xperia E5」新機的規格後,Sony Mobile 正式在粉絲團上公布了這款手機,同時也提到了手機名稱確實為 Xperia E5。

Sony 曝光了名為 Xperia E5 的手機影像(圖/Sony Mobile)

Sony Mobile 對這款手機的描述,包含「令人渴望、易於使用、外表好看吸引人」等特點。從先前曝光的資料顯示,這款手機應該會採用 MediaTek MT6735 處理器、4.6 吋 720p 螢幕、1.5GB RAM 和 16GB 儲存空間的配置。

顯然這是一款入門級手機,然而對於 Sony Mobile 的命名方式,卻也招致了網友的反彈。部分網友認為,Sony 既然宣布了今年要統一智慧型手機名稱在 Xperia X 系列上,那麼這款手機的名稱應該要叫做 Xperia XA Compact/Mini/Sidekick,而非在消滅 Xperia C/M 系列後,又創造了一個新的系列出來。

你可能還想看... 開機容量少一半?Sony 表示:Xperia X 只有 20GB 可用空間!是否能超越經典?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相機實力檢證Sony Xperia X 系列 3 款新機完全解析!

【下一篇】
 幹嘛要 OIS 防手震?Sony 展示 Xperia X 超強拍攝穩定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