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機還是旗艦好?4 款可當中階機的舊機皇!

2016/05/28 17:49 文/記者譚偉晟

LG G4 的拍攝效能,現在比起來仍是相當優異(圖/法新社)

LG G4

身為在台灣價格跳水最兇的品牌,LG G4 這款舊旗艦的在網路的售價已經接近 1.1 萬元,然而儘管不被台灣消費者愛戴,但 LG G4 的相機效能之優異,確實是值得將它納入選擇名單內。

其中為了解決 Snapdragon 810 推出時的過熱問題,LG G4 採用了 Sanpdragon 808 處理器,來避免過熱狀況的出現。儘管在效能上略低於 Sanpdragon 810,但仍有不輸 Snapdragon 650 中階處理器的表現。

LG G4(圖/LG)

內建 3GB RAM 和 32GB 儲存空間,同時有著極富質感的皮質外殼,以及 5.5 吋 IPS Quantum 螢幕,能夠顯示極為豔麗的影像,在對比和亮度上都能有效提升。

而最重要的,就是 LG G4 優異的拍攝能力。1600 萬畫素 OIS 光學防手震鏡頭,採用 f1.8 大光圈,並且透過即為專業的相機介面設計,可以在拍攝時調整多種拍攝數值、甚至是在手機介面上查看曝光直方圖,來即時掌握目前曝光的正確性,可說是攝影愛好者現在入手也值得的舊款旗艦機。

你可能還想看... 一支手機裝 2 個 LINE?免破解帳號雙開秘技!待機超過一個月?ZenFone Max 強勢來襲!Moto Z 也玩模組化?Hasselblad 相機模組現身!

【下一頁】
買中階機前先等等?這一款舊旗艦或許更適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