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機還是旗艦好?4 款可當中階機的舊機皇!

2016/05/28 17:49 文/記者譚偉晟

hTC One M9 是 hTC 2015 年度旗艦手機(圖/美聯社)

hTC One M9

在一開始急著推出、而沒有完全調整好就上市,讓 hTC 在 2015 年推出的年度旗艦機「hTC One M9」聲勢在登場後就瞬間流逝。然而經歷後續持續調整後,hTC One M9 已經成為一款相當穩定的旗艦手機。

儘管比不上最新推出的 hTC 10 充滿亮點,但 hTC One M9 仍是一款相當不錯的手機。內建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在經過 hTC 努力後過熱問題總算是被控制下來。此外 3GB RAM、32GB 儲存空間以及對 4G LTE 的支援,讓這款手機有著不錯的效能表現。

hTC One M9(圖/hTC)

當然 hTC One M9 手機主打的切邊設計,讓消費者拿在手上完全可以感覺得他的「旗艦感」。主相機採用 2000 萬畫素、f2.2 光圈鏡頭,並且擁有藍寶石水晶材質保護。自拍相機則是 hTC 過去引以為傲的 UltraPixel。

此外這款手機也是保留著 hTC 特色前製喇叭 BoomSound 的機種,搭配上 5 吋 Full HD 螢幕,影音表現相當不錯。目前 HTC 線上網站的售價為 15900 元起。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發布 Project Ara 開賣日期! 全新手機系統「Android N」發布!快看 9 大重點功能中階相機王現身?Moto G4 Plus 正式推出!

【下一頁】
買中階機前先等等?下一款舊旗艦或許更適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