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新實拍照片)hTC 10 勁敵出現?Sony 推出大螢幕新機 Xperia XA Ultra!

2016/05/17 18:20 文/記者譚偉晟

同時《GSMArena》網站也已經取得這款手機的實拍照片,大家可以搶先看看這款主打自拍的 Xperia 手機,在拍攝上是否有令人眼睛一亮的地方。

前相機拍攝,快門 1/100 秒、f/2.0 光圈、ISO160(圖/GSMArena)

主相機拍攝,快門 1/100 秒、f/2.2 光圈、ISO160(圖/GSMArena)

這款手機在自拍鏡頭上相當用新,除了採用超廣角設計外,同時前置 LED 燈還是使用「慢速同步」的補光設定,可以在確保背景明亮後再針對主體進行補光,以便讓整張照片都能拍攝清晰。

Xpiera XA Ultra 採用慢速同步補光燈(圖/GSMArena)

此外為了解決大螢幕手機拍攝不容易操作的問題,Sony 也在這款手機上加入手勢快門,利用偵測用戶手勢來啟動快門,方便使用自拍桿時的拍攝方式。

Xpiera XA Ultra 支援手勢快門(圖/GSMArena)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高層很敢嗆:我們不怕 Apple!終於翻身! Sony 去年大賺 13 億美元的秘密是?Apple iPhone SE 對上 Sony Z5 Compact

【下一篇】
 Sony 表示:Xperia X 只有 20GB 可用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