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更新實拍照片)hTC 10 勁敵出現?Sony 推出大螢幕新機 Xperia XA Ultra!

2016/05/17 18:20 文/記者譚偉晟

Xperia XA Ultra 手機亮相(圖/Tech Radar)

先前不斷曝光一款 Sony 大螢幕手機,由於有著看起來不小的自拍鏡頭,一度被認為是 Xperia C 系列的後繼機種。不過現在 Sony 正式揭曉這款手機的神秘面紗了,真正的手機名稱為 Xperia XA Ultra 手機,採用 6 吋大螢幕的配置,是一款和 Xperia XA 一樣同樣內建 MediaTek 處理器的機種!

根據《Tech Radar》的報導,Sony 推出的全新手機 Xperia XA Ultra,採用 6 吋 FHD 螢幕,並且與 Xperia XA 採用相同的 MediaTek Helio P10 處理器,其他效能規格包含 3GB RAM、16GB 儲存空間等配置。

Xperia XA Ultra 手機採用 6 吋大螢幕(圖/Tech Radar)

不過這款手機的定位,與 Xperia C 系列相當類似,也就是主打強大自拍的特色。前置相機採用了 1600 萬畫素鏡頭、1/2.6 吋感光元件、內建 OIS 光學防手震和 LED 補光燈,與 hTC 10 一樣採用了 OIS 前置鏡頭的設計,能有效提升自拍的影像清晰度。

而主相機也不簡單,採用了 2150 萬畫素鏡頭,不過主相機的部分並沒有採用 OIS 光學防手震。1/2.4 吋感光元件同時支援混合式自動對焦功能,可以針對移動物體自動追焦。

Xperia XA Ultra(圖/Phone Arena)

採用 Android 6.0.1 作業系統,並且提供充電 10 分鐘通話 5.5 個小時、以及長達兩天的手機續航力。預計這款手機會針對亞洲和拉丁美洲市場,作為吸引年輕用戶的特色機種,而不會選擇在全球各地全面推出。目前 Sony 計畫在 7 月時在台推出這款手機,更多詳細規格和手機價格,還要等 Sony 之後公布才能得知。

你可能還想看... 真會追著對焦!Sony Xperia X 新機有這些神功能東京直擊!Sony 最新 Xperia X 系列手機特色全解析Sony 總裁:2016 Xperia 手機將有更多可能!

【下一頁】
 外媒搶先曝光!Xperia XA Ultra 實拍照片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