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原來這麼耐操!狂摔超過 30 次竟然還能用!

2016/05/16 12:20 文/記者劉季清

買手機時,你會在意購買的商品是否「耐摔」嗎?想必這是許多人考量的重點之一。不過到底市面上的哪一款旗艦手機最為堅固呢?國外就有網友把宏達電 hTC 10 與三星(Samsung)Galaxy S7 做了專業的「摔落」測試,分別從底部、正面、背面、側面各種角度都摔一次,就是要看看哪一支手機的耐力最好!

(圖/YouTub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測試者將 hTC 10 與 Galaxy S7 分別從一公尺的地方摔落,且手機的各個面全部都摔一次。結果出爐,全金屬機身打造的 hTC 10 果然不一樣,在第一次「背面朝下」的摔落測試中毫無損傷,而 Galaxy S7 則是一摔即裂,機身背後的玻璃立刻出現裂紋。

而在「底部朝下」的測試中,hTC 10 則是稍微出現凹痕;「側面朝下」的測試當中,兩支手機表現相當,都受到了不小的損傷。

接下來,最恐怖的部分登場了!測試者將兩支手機正面朝下摔落,結果是兩支手機螢幕都出現了大面積的裂痕。不過有趣的是,三星 Galaxy S7 正面朝下一摔,螢幕就完全無法使用,hTC 則可以繼續正常運作。

為了考驗 hTC 的耐摔度,測試者又接著把 hTC 重複正面朝下摔了好幾次,竟然都沒辦法成功讓 hTC 10「壽終正寢」!好不容易摔到第 32 次,hTC 10 才真正完全當機。

先前也有類似的「殘暴測試」,把 hTC 10 用火烤、用刀片刮、用手折彎,結果 hTC 10 都順利通過,看來這款手機真的是硬漢中的硬漢啊!

你可能會想看... 這才叫硬漢!HTC 10 超耐刮、連火烤都不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