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才叫硬漢!HTC 10 超耐刮、連火烤都不怕!

2016/05/13 12:02 文/記者劉季清

現代人挑選智慧型手機,除了功能強大以外,「耐用」也是多數人相當看重的一點,而新上市的旗艦手機,通常也要經過許多達人的「暴力」測試。最近就有國外網友用各種殘酷的考驗方法,親自「鑑定」了宏達電全新旗艦手機 HTC 10,結果他表示 HTC 10 的表現讓他相當「驚艷」!

YouTube 頻道 JerryRigEverything 近來 PO 出一段影片,主要是測試 HTC 10 的耐力。一開始 JerryRigEverything 照慣例先用刀片來進行耐刮測試。HTC 10 使用的為康寧 Gorilla Glass 4 玻璃材質,結果發現相當耐刮;接下來,JerryRigEverything 對前鏡頭進行耐刮測試;測試結果顯示,HTC 10 今年在前鏡頭使用了玻璃覆蓋,比先前 One M9 使用的塑膠來的堅硬許多,在測試後也未留下刮痕。

而在 HTC 10 的機背耐刮測試中可以發現,HTC 10 採用的是貨真價實的金屬機身,不像 LG G5 一樣是由金屬塗料覆蓋上去的;此外,在耐刮測試中也可以看到,HTC 的 LOGO 與金屬機身融為一體,因此在刮時不會脫落,質感也大幅提升。另外,若用鑰匙刮 HTC 10 的機背,一開始會先看到刮痕,但當你輕輕用手指抹掉,刮痕就會神奇地不見了!

JerryRigEverything 也針對 1200 萬畫素的主鏡頭以刀片進行耐刮測試。JerryRigEverything 表示,今年 HTC 10 的相機用了更厚一層的玻璃保護,也在測試後也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一系列的防刮測試結束後,JerryRigEverything 改成以火烤螢幕!令人驚訝的是,HTC 10 的螢幕運作竟然能堅持長達 9 秒鐘之後,才開始出現小黑點。不過當把火源拿開以後,小黑點也就慢慢消失不見了。而最後進行的是折彎測試,HTC 10 機身堅固異常,怎麼折也折不彎,最後順利通過整個殘暴的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