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機海又回來了?hTC 疑似再推 Desire 628 新機!

2016/05/11 17:03 文/記者譚偉晟

hTC 疑似又有新機要推出(圖/gsmarena)

才在今年初宣示不搞機海、維持雙旗艦的 hTC,卻在 2016 MWC 之後陸續推出 Desire 530、Desire 630、Desire 825 等機種,更在 hTC 10 之後持續推出 Desire 830,讓人懷疑 hTC 是否真的有意要放棄機海戰術。而現在又有 hTC 的新機種再曝光,外界推測這可能是 Desire 628 手機的諜照!

根據《Gsmarena》的報導,由「@the_maligant」所曝光的手機影像,被認為是 hTC Desire 626 的後繼機種 Desire 628,外型與最近 hTC 推出的 Desire 830 類似,不過螢幕只有 5 吋,解析度為 720P。

這款手機被認為會是 Desire 628(圖/gsmarena)

該報導指出 Desire 628 採用 MediaTek MT6753 處理器、3GB RAM、32GB 儲存空間的配置。搭載了 BoomSound 前置雙喇叭,以及虛擬案件,並且維持了 Desire 手機年輕的撞色風格。

其他規格部分,搭載 1300 萬畫素、f2.0 光圈鏡頭主相機,以及 500 萬畫素自拍相機。電池大小為 2200mAh,支援雙卡雙待。這款手機還不確定會在何時推出,預計會取代 Desire 626、成為 hTC 最入門的 4G 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次代 CP 機皇候選?HTC Desire 830 發表實測宏達電也傻眼?HTC 10 首批預購量竟然少成這樣改打小機海戰術?hTC 於歐洲推出 One S9

【下一篇】
 hTC 10 中國預購慘到爆?宏達電財務長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