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6 發表日期曝光!三星明年還要推 5 款旗艦機?

2016/05/14 10:38 文/記者譚偉晟

微博用戶爆料 Samsung 2017 年準備了 5 款旗艦手機(圖/Rec2020_Eight)

此外《Sammobile》報導指出,根據微博用戶「Rex2020_Eight」的消息,2017 年 Samsung 將會推出 5 款旗艦手機,螢幕解析度依舊會高達 2.5K 的水準,其中有一款具備折疊功能的雙螢幕手機,將會在 2017 年底推出。

這款手機可能就是先前代號「Project Valley」的機種。此外另外 4 款旗艦手機,《Sammobile》認為應該會是 Galaxy S8、Galaxy S8 Edge、Galaxy Note 7、Galaxy Note 7 Edge,不過也有可能是全新的產品線 Galaxy X 出現、取代其中一款手機。

Samsung 已經有不少專利顯示其可摺疊手機計畫(圖/USPTO)

但也傳出 2017 年的 Galaxy 旗艦手機,由於受到 iPhone 改用 OLED 螢幕的影響,可能還是會沿用 Super AMOLED 螢幕。至於可以摺疊的雙螢幕手機,目前 Samsung 已經有不少相關專利曝光、顯示這款手機將具備相當創新的應用能力,預期「Project Valley」將會是 2017 年特別受到注目的一款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根本 hTC One M9 兄弟?三星 Galaxy C5 諜照曝光!HTC 10 這 5 點完勝三星 Galaxy S7!不只效能媲美筆電!Galaxy Note 6 還有殺手級應用?

【下一篇】
 Galaxy Note 6 還有平價款?「Lite」版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