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後一次向 iPhone 致敬?Samsung 新機諜照曝光!

2016/05/10 10:20 文/記者譚偉晟

先前曝光疑似 Galaxy C5 手機的諜照影像(圖/Phone Arena)

Samsung 新開發出來的中階旗艦系列 Galaxy C 系列,傳出將會有 Galaxy C5、Galaxy C7 兩款新機推出。其中 Galaxy C5 在先前曝光外型神似 hTC One M9 的諜照後,現在又有清晰的全機影像曝光。外界認為,這可能是 Samsung 今年唯一一款稍微有對 iPhone「致敬」的機種。

根據《Tech Radar》的報導,Samsung 以全金屬打造機身的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C5,現在被微博網友「@第一數字」曝光了全機影像。該報導認為,這款手機的的兩面造型,很像是 iPhone 6s 與 hTC One A9 手機的合體,也就是全金屬機身和天線的設計。

最新曝光的 Galaxy C5 手機諜照(圖/Phone Arena)

隨著 Samsung 在 Galaxy S 系列成功賣出好成績,Samsung 中階手機的外型設計也逐漸依循自家旗艦手機的設計風格。該報導認為 Galaxy C5 的出現,恐怕會是今年唯一一款 Samsung 手機中略有 iPhone 特色的機種。

傳出 Galaxy C5 手機將採用 5.2 吋 1080p 螢幕,搭載 Snapdragon 617 處理器、4GB RAM。拍攝上可望採用 16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800 萬畫素自拍相機,搭載 Android 6.0 系統並且使用 Samsung 自己的 TouchWiz UX 介面。

你可能還想看...
趕在 7 月發表?傳 Galaxy Note 6 還將預載 Android N!根本 hTC One M9 兄弟?三星 Galaxy C5 諜照曝光!Galaxy Note 6 也重防水?傳出還有超越 iPhone 7 的設計!

【下一篇】
 Galaxy Note 6 還有平價款?「Lite」版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