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是誰在瘋 iPhone 7?調查分析:就是這 2 國人!

2016/05/07 12:08 文/記者譚偉晟

市調機構對消費者做出 iPhone 7 的期待度調查(圖/kaboompics)

儘管 iPhone 7 還沒正式發表、同時傳聞消息多數認為這款新機不會有太大的改進,但仍有不少消費者熱切期盼這款手機的到來。市場調查機構 The UBS Evidence Lab 就針對全球消費者對 iPhone 7 的期待度做出調查,結果顯示有兩個國家的消費者特別期待 iPhone 7 的到來!

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The UBS Evidence Lab 調查了 6336 名智慧型手機用戶,這些人遍及美國、英國、德國、中國、日本等地,結果顯示消費者對 iPhone 7 的需求意願,以中國和美國兩地的最高。

結果顯示中國和美國兩地的消費者,對 iPhone 7 特別有興趣(圖/The UBS Evidence Lab)

特別是中國地區的消費者,有超過 50% 的比例表示對 iPhone 7 有所期待。而中國和美國消費者,對 iPhone 7 的期待度都高於 iPhone 6s,這對期望用戶盡快升級手機的 Apple 而言,應該是個不錯的消息。

不過調查也顯示,iPhone 7 在歐洲地區的期待度,甚至比不上 iPhone 6s。這也許是 Apple 決定將重心放在印度和中國身上的主因,透過專注在新興市場以維持新 iPhone 的銷售表現。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 讓我們很興奮」!Tim Cook 透露的 7 大新品資訊 大逆轉!iPhone 7 最新諜照流出:耳機孔在這?iPhone 7 電池容量曝光!意圖逼人加購「原廠電池殼」?
【下一篇】
 好失望!日媒爆料:iPhone 7 Pro 這項特色沒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