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失望!日媒爆料:iPhone 7 Pro 這項特色沒有了!

2016/05/07 10:58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iPhone 7 Pro 先前的傳聞消息有誤(圖/路透社)

先前不斷傳出 Apple 可能會推出 iPhone 7 的高階版本 Pro,這款手機傳聞會採用雙鏡頭相機、以及與 iPad Pro 相同的 Smart Connector。從先前曝光的諜照影像來看,iPhone 7 Pro 更可望改善 iPhone 6s 明顯膠質天線的設計。不過最新消息指出,Apple 不會在下一款 iPhone 上使用 Smart Connector 技術。

根據《9to5Mac》的報導,由《macotakara》的消息指出,Apple 無意在今年推出的 iPhone 手機上應用 Smart Connector 技術,這意味著 iPhone 7 Pro 或是 iPhone 7 都不會使用到這個傳輸介面。

消息指出,Apple 無意在今年讓 iPhone 應用 Smart Connector 功能(圖/9to5Mac)

Smart Connector 最早使用在 12.9 吋的 iPad Pro 上,作為可以快速連接鍵盤保護蓋的方式,同時 Smart Connector 被認為也是 iOS 裝置與其他配件連接的有效解決方案。

除了 Apple 之外,logitech 也透過 Smart Connector 傳輸介面,推出 iPad Pro 專用的鍵盤保護蓋。由於先前沒有 iPhone 使用過 Smart Connector 介面,因此當首次有建置 Smart Connector 的 iPhone 影像曝光時,讓不少消費者都十分期待。該報導認為,除了可以連結鍵盤保護套之外,這個傳輸介面也可以做為外部電源的快速連接方式,讓 iPhone 7 可以輕易使用內建電池的手機保護套。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 讓我們很興奮」!Tim Cook 透露的 7 大新品資訊 大逆轉!iPhone 7 最新諜照流出:耳機孔在這?iPhone 7 電池容量曝光!意圖逼人加購「原廠電池殼」?

【下一篇】
 iPhone 7 缺乏亮點?傳 Apple 明年提前推出 iPhone 8 救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