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逆轉!iPhone 7 最新諜照流出:耳機孔在這?

2016/05/04 10:06 文/記者譚偉晟

最新的 iPhone 7 諜照似乎說明 iPhone 7 可能保留 3.5mm 耳機孔(圖/TechRadar)

關於 iPhone 7 最早、同時也是最受到關注的傳聞,就是這款手機可能取消 3.5mm 耳機孔設計一事。此外先前也有傳出可能會加入第二個喇叭、讓 iPhone 7 具備立體聲音效的傳言。但隨著 iPhone 7 被認為設計與 iPhone 6s 差異不大後,以及最新曝光的 iPhone 7 諜照影像,顯示 iPhone 7 可能根本不會有什麼變化,耳機孔或許還是各家手機所通用的 3.5mm 標準介面!

根據《MacRumors》的報導,由微博網友「@有沒有搞措」所張貼的影像,號稱是 iPhone 7 的 Lightning 電路組件影像,可以看見在元件的最上方,依舊保留了 3.5mm 耳機孔的結構。

由微博網友 @有沒有搞措 發布的影像,被認為其可信度無法評斷(圖/@有沒有搞措)

與 iPhone 6s(圖右)的電路組件比較(圖/MacRumors)

對比目前 iPhone 6s 所使用的 Lightning 電路組件,這次曝光的電路組件結構確實有不同。但由於缺乏可信來源,因此還無法判斷是否真的是應用在 iPhone 7 手機上的組件。

其中由《Nowhereelse.fr》報導所做出的分析認為,這類電路組件對於中國當地廠商而言,製作的難度並不高。因此即便這個消息的出現,讓部分可望 iPhone 7 可以保留 3.5mm 耳機孔的消費者見到一絲希望,但可能成真的機率似乎還是很低。

目前主流的預測多半認為 iPhone 7 將會採用 Lightning 作為通用傳輸介面,亦即透過 Lightning 來傳送音訊,用戶也可以透過藍牙傳輸來收聽歌曲。此外也傳出 Apple 正在打造 Lightning 專用的耳機,來作為 iPhone 7 販售時的專屬耳機配件。

你可能還想看... 霸氣取消 3.5mm 耳機孔! 它擺明要搶 iPhone 7 鋒頭iPhone 7 電池容量曝光!意圖逼人加購「原廠電池殼」?iPhone 7 有驚喜?Tim Cook:它會讓你無法抗拒!

【下一篇】
設計圖曝光!Apple 決心讓 iPhone 7 期待度歸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