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逼死第四台?YouTube 也要推電視節目直播了!

2016/05/06 17:18 文/記者譚偉晟

YouTube 傳出在計畫推出訂閱式電視節目直播服務(圖/彭博社)

隨著 Netflix、愛奇藝等串流影音服務逐漸登入台灣,以及電視台節目逐漸透過線上平台、App 等進行網路直播,讓愈來愈多消費者不再選購第四台服務,轉而以智慧型裝置作為主要的收視載具。而現在全球最大的影音平台 YouTube,決定要與更多電視台直接合作,透過名為「Unplugged」的訂閱服務,讓用戶能夠以 YouTube 作為收看電視節目的主要管道!

根據《Bloomberg》的報導,YouTube 計畫推出新的訂閱方案「Unplugged」,該方案提供用戶可以月付 35 美元以下的費用,收看多個電視台節目直播。

YouTube 希望成為觀眾收看電視節目的主要平台(圖/Freestocks)

目前 YouTube 透露的合作對象,包含 Comcast、NBC 環球電視台、Viacom、 21 世紀福斯電視、CBS 電視台等。目前仍是以美國境內電視台為主,而 YouTube 此舉的最大對手,就是已經在美國境內擁有 1200 萬名用戶的 Hulu。

傳出 YouTube 仍在討論最適方案為何,其中一種是讓用戶可以在方案內同時收看網路節目和電視節目;另外一種方案則是用戶選擇完全以電視節目為訂閱內容。

你可能還想看...
YouTube 自學駭客技巧!10 歲小孩破解 Facebook 漏洞! YouTube 推出 6 秒強制廣告!不怕用戶受不了? YouTube 新直播功能 允許隨意改視角!

【下一篇】
YouTube 平台多吸睛?連廣告影片也超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